煎饼的果子DDDD

早起的虫儿被鸟吃,我爱画饼

女练12



    对,我们一直在吵


    嗯,要打起来了,余宇涵冲在前面前锋,朱志鑫左航张极苏新皓辅助。


    余宇涵主要输出技能,剩下几个抗伤害


    像我们几个那么高冷,安静,腼腆肯定不会参与。


     “余宇涵给爷打”忘了还有拉拉队


    “这瓜子儿不错啊!焦糖的”咱就是说张泽禹口袋里竟然装着瓜子。


    “大哥你知道厕所在哪吗?”陈天润问NPC


    “那是你们一会去的地方”其中一个小弟说


    “你们干这行一个月多少工资啊?”我走向NPC并向他们递了一把瓜子“4500”


    “还可以啊挺多的”


    “嗯嗯,够花了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对,我们聊起来了


    “刀哥!到点儿了该回去了”

    最后我们跟NPC不舍的分别了


    “这里有一个本子!”苏新皓举起一个布丁修勾的本子“还挺少女”


    我们排排坐下翻开第一页上面写了名字:小红


2019年2月19       晴


    今天是转学的第一天,学校里的同学都很友好会叫我做题和我聊天,因为第一天上学我被调到垃圾桶旁边坐,中午会有睡觉的时间阳光特别好这3,正刺着我的眼,他会一整节课停止腰板帮我挡阳光,我醒后第一眼看见的是太阳照出的侧脸轮廓,好看!!


2019年2.20    晴


    今天是篮球比赛他也参加,他的粉丝超多一进场体育馆全在呐喊他的名字“小茗”,我还为他买了水,可我不好意思送出去就拜托替补队员放他包里,我还在瓶盖上写了你好


2019年2.21    阴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之后每当男孩打球时小红都会塞水


2019年3.12    阴


    今天学校里的大姐大找到我让我离他远一点,她还带着几个不良少女扯我衣服,揪我头发,还给我录像说以后要是还缠着小茗就把视频发出去,还扇了我。


…………从此小红的校园生活都是校园暴力



    2019年9.15    雨


    我实在受不了了!我活不下去了!我要报复她们,我要让她们忘不掉,让她们痛苦,让她们后悔!小兰     小青     小米



    “校园暴力事件。”苏新皓眼里都有泪了,洛茵歌发现了偷偷的塞给苏新皓一张纸小声在苏新皓耳边说了一句“给爷憋回去”


    “最后的三个名字是…施暴者?”朱志鑫看着本子上的最后一页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我凑到他身边点了点头“可能吧”因为我正好比朱志鑫矮一头,头刚碰到他下巴,高马尾扫过他的脖子,我回头看他时脸通红“你…你怎么了?”太可爱了没忍住笑出了声


     他也很不好意思摸了摸后脑勺笑了笑“阿道夫洗发水很香。”


    “嘿!小情侣!纸条!别打情骂俏了啊!”小穆贱兮兮的说


    虽然我俩还没在一起,心意对方都明白谁也不敢开口,小情侣叫就叫呗早晚的事


    纸条是从一张刻有小兰名字的桌子的桌洞里找到的“小米,有小红影像的U盘我藏在保安室桌子了”


    我们顺顺利利的到了保安室门口发现上锁了,字母所咱就是说


    我们又回到了教室,找了好一会才发现开着的投影仪,因为照的那一面墙是黑的所以没看出来,团结的拉下投影布终于看清了题,啊不虽清非懂


    十七个中学生看着屏幕就愣神,阿叭叭叭看不懂啊!


    也就十分钟余宇涵受不了,走到门跟前鞠了一躬仿佛在格斗前对对手表示敬意,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用出了王源师兄的绝技,对把门踹开了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评论(9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