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饼的果子DDDD

早起的虫儿被鸟吃,我爱画饼

女练11



    惊恐的开了锁🔒惊恐的进了教室惊恐的发现少了一个人恐中恐中恐


    “我去!苏新皓呢?”朱志鑫率先发现问


    像我这种闭眼玩家肯定不知道啊


    “我去找找啊!”洛茵歌冲着我说然后头也不回的又进到宿舍


    “快带我去出口!!”一进门洛茵歌就看到这样一幕,苏新皓给NPC了个贴脸杀恐吓着“你不说我就不走了”


     “苏新皓 !”苏新皓被洛茵歌的一吼镇住了NPC都吓的往后爬“你tm有毛病啊”


    我们在隔壁屋听见着一声都在默默祈祷苏新皓可以平安


    苏新皓被吓的瞪大了双眼还眨巴了眨巴


    “瞪啥瞪!就你眼睛大啊!不服啊!再瞪我就把你眼扣下来当摔炮!”


    张泽禹在对面听了感慨道原来是老乡


    苏新皓张开嘴刚想解释点什么


    “张什么嘴啊!再张我就拿铁丝把你嘴给标上”


     洛茵歌继续说着“你都妨碍人家工作了!知不知道?”苏新皓立正站好狂点头NPC不知道为什么也狂点头


    “去说对不起!”苏新皓服服帖帖的对着NPC说了一句对不起


    “鞠躬!”然后又虔诚的九十度标准鞠了一躬


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打扰了”180度大转变对着NPC


      最后看到的是洛茵歌提溜着苏新皓进了教室门


    嗯,苏新皓以后是个耙耳朵


    苏新皓受尽好兄弟的嘲笑后回归正题


    “所以我们来到教室干嘛呢?”

 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我们听到教室外面有动静,藏也藏不起来就乖乖的当学生在教室里面坐好,进来的是几个痞子,校服也不好好穿,还谈论着什么?


    “老大啊!人没了,咱跟谁玩啊?”其中一个小弟问


    被他们围在中间的男的说“再找一个呗!”


   此时我们都一脸懵逼,中间那个男的慢悠悠的走到我面前“那谁!新来的啊?长的还挺好看”


    我瞧他那贱兮兮的样“能别说那么肤浅的话吗?我长得好看,我还不知道吗?”


   “吆喝,还挺能犟”说着还抓我头发,朱志鑫帮我挡了挡“你谁呀?好好说话。”


    “咋想英雄救美啊?我告诉你,整个学校都得听我的,你谁呀?”那男的冲着朱志鑫,方便的几个小弟附和着“就是,我们老大可厉害了”


    以上是我和朱志鑫和他们作对,下面开始混战


    “你们一个个的就是娘炮!一个个头发留着那么长!你家也不像我们这些学生寸头!”


    “他们头发留长点是为了出道,怎么你寸头?你怎么不理个光头呢?你出家啊”


    “我TM真是无语了!”


    “你无语,你去学手语啊,还要我教吗?”


    这是洛茵歌又说了一句“还有还有文明中国人说他不带妈”


   此时的苏新皓一脸茫然的看着洛茵歌os你刚才不也说了吗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0)